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那首歌 :)

这首歌我听了很多遍...但是没觉得腻过:)
就是(最后一页)^^ 哒哒 很好听哝
雨停滞天空之间 像泪在眼眶盘旋
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
沿途经过的从前 还来不及再重演
拥抱早已悄悄冷却
海潮声 淹没了离别时的黄昏
只留下不舍的体温
星空下 拥抱着快凋零的温存
爱只能在回忆里完整
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 不敢让你看见
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
如果这是最后的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
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
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 不敢让你看见
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
如果这是最后的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
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




觉得很好听=)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
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
突然很想哭 明天我原本想陪你的
但是我要跟旁摇去喝茶 对不起了
陪不到你 在这里跟你说声....对不起
我很想见你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