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放假~闲:) is all About U

今天有乖~^^
12.就起身鸟~=)咔咔
整天都在家喔~=(总觉的放假会很hapi的~
1放假就很闲鸟 咳~
看不到我学校的宝贝焖辽哝~=(很想念她们涅
不懂她跟他发展到怎样辽吖~^^有没有每天吵架吖~=)
应该没有哝~不要每天吵架喔~
忍1时风平浪静== 咔咔
喔喔=0原来他以前的4是她喔~原来原来=)
谈下我的宝贝先~^^
今天他1.++就放工辽喔=0
没东西做哇~== 呵呵
就跟老板还有旁摇焖去冷河玩~几爽下哝=(
我出得没有出喔~== 残=(
过后玩到4.++喔=)
我就跟吖眉和弟去打篮球哝~=)
其实我也不想去打的~==
就随便应酬下我弟哝=)而且眉也来到我家辽
就去打哝~
去到看到刘志刚还有ka lien他们~==
好像不认识辽蒋喔~== 不用紧=)
至于不想去打球的原因就是宝贝告诉过我他不喜欢我去打球辽~
所以我也不喜欢打球辽哝=0
咳呀~就开始不要打球辽哝~=)
我要学会听话~=) 呵呵
打打下看到宝贝来辽喔~=0
吓到1下喔~咔咔 不过几开心下的~^^看到宝贝辽喔
有人陪我们鸟~^^
其实你已经陪我很多天辽哝=0 这样会辛苦你吗?
我不知道=( 就看到你每次来我家好像很辛苦你喔=(
对不起喔宝贝~
委屈你了喔=( 今天你没有来我家哝~
因为你和你的旁摇去sg.long的夜市鸟哝^^ 咔咔
玩得开心点喔^^ 知到你们都很癫的^^
za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