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今天都是1样闲涅~ :(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喔=) 咔咔
对辽~^^
就是佩(ms.lulu)问我明天要不要去momomia喝茶勒
都没有人载我=(怎样去喔
但是佩的妈咪好像得空勒 讲去巴杀的时候顺便载埋我喔
哎哟><很辣泄勒蒋 好像很麻烦到你喔



仪坚也有去乜~?^^
有去就好哝:) 咔咔
但是回的时候还是没有人载我回呐=(喲
怎样好~
咳呀 不要管这个先呐
今天好像冇麻该mud蒋勒 可是又bo dai ji渥==
都不懂做莫



刚才暴力萝卜线信息来辽=) 开心下=)
做工还线来== 咳哟 不用管我的呐
做工就做工哝^^
昨天晚上迟睡辽1. 帮佩弄东西嫲
睡觉过后... 5.++那个变态佬又打电话给我辽吖~><
死咯 睡到moong槎槎突然间打来 很怕咯
1接他没有出声 过后突然间声音好像鬼蒋(哈咯)哇
原本不知道他打来的 1看号码== kap他电话
吓到我哭包辽==扎到1下~
5.++在那边哭包~^^傻婆咯 有够好笑


过后早上1起来看到几多missed call下的
睬他都ngong喔== 幸好昨天没有弄埋那些声音--
因为我1直kap他电话=P



喔喔~=0 原来佩昨天也是有接到那个电话涅=(
做莫他会有那么多人的号码的>< 死咯
他用这个号码打给我的>>>>> 0193505549
要很小心他下的哝><38佬1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