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Simple Think♥

鼻子酸了1下___
眼泪已经围绕在眼眶.
此刻的我已经流了眼泪:]

突然间已经知道太多的事情.
接受不到的事.
我很想告诉那些8婆~
你们没资格讲我!!
你们知道么?

你们有了家庭就回家慢慢过日子啦!
在那边讲人家做莫?!
现在我的事关到你们的事?

还有你!
平时跟我最好的是你.
现在你在他们面前讲3讲4!
哇~
我知道的时候也吓到咯~
或许我真的太相信你! 
赫赫:] 太笨!

现在我没在那边做了.
你就在那边讲我!
什么道理?!! 
看到你我不会辽!

最近我过得很不快乐.
为什么?
都是你们!

还有你!
你要去你的金河就去饱他.
我真的不想理你的事情:]
还有,我答应你不会再X你就是了:)
你满意了吧?

我要找人发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