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星期4♥

Hoho~^^ 上来啦:]
现在肚子很痛啦喂:@
今天吃了1餐吧了
咳~ 玩到不会吃东西:P

早上___
1大早8. 弟1进来就跟我讲有人找我==
是没有早的咯~ 穿着睡衣1出去><
健辉哇~!@@ 给他看到穿睡衣的mak样.

准备好辽就去阿琪家找他们.
钭鸡差不多1样衣@@
Yerr~ 1个(你不是我的菜)
1个(你是我的菜)==
表跟他走在1起:P

去学校看到很多人喔:]
罗顺豪都有去:P
我们就跟健辉他们咯.
闲1个字:P 哈哈.

讲真的咯==
我在学校真的很少看到你们:(
对不起啦:D
改次看到跟你们打招呼:] 真的.

1直走来走去~==
呼!:D 是没有热的啦:P
算起来刚才跟的人真的很多人:X
打球都要全场:P
今天算开心啦:]

下次再约你们啦:]
不会再放飞机了的.
谢俊豪,谢你的水^^

掰掰___
没东西写:X 哈哈^^
现在很累 打球打了很96久: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