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无标题♥

今天我才上来:] 哈哈~

说回去上个星期1呐:]
8/11/10___
不是跟姐妹出:] 是跟朋友出:D
赫赫. 不多说.
看照吧了呐:]
3个傻佬:]

蒋开心乜?:D

在MC:]

男生带lens哇== 冤枉~



知道我肥== 哈哈



肥== 排涩啊@@

10/11/10 星期3___♥
也是跟他们== 出ngong辽:D
没去The Mines:] 在街上吧了
我还是穿校衣 危险到@@
因为早上去拿书 没回家换衣:] 就直接穿校衣啦:D
收风到hamidah还叫警察注意外面穿着校服的要抓回去==
够力!@@ 我好怕啊T^T 哈哈:]
今年最后1次去学校:]
最后1次绑头发
(没edit==知道自己丑!)

Metropoint___
拍拖啦喂:P
回也是坐巴士回^^
就这样1天:] 开心___


星期4去问工. 星期5就开始做:]
真的以为很轻松的. 怎知道...?
我很后悔做那边. 如果我做阿琪她们那部门就好.
我做的那部门真的很辛苦. 很想停掉它.
但是想想 我会没$~
最后决定还是做了...

做了2天. 也哭了2天...

现在连我那边的人都懂.
你们的嘴巴可以收声吗?!
现在轮到你讲话啊?!! 我做工累/哭管你X事?!
你不知道有多辛苦就表出声! 是吖! 
我是大小姐又怎样?! 轮到你来管?! 我妈妈都没出声就你来管!?
整帮8婆蒋!


不是讲你的表对号入座:]
你要承认我讲你也没变. 你自己来选!

做6天放1天.
是:] 我是满足了:] 但是!
我能换去另边吗? 
我不想每天都要拆那架机器去洗好不好?!
换有些小姐去看你能没有?

我不是要说你们.
只是我觉得你们很多事你知道吗?
表以为我能忍你就忍. 人也是有忍的限度:]

如果你们真的蒋得空在那边讲人家.
不如回家收衣?! 在家看好你孩子啦!
无聊的人==

闪人___
Bek cek!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