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放假♥

考完试了咯:] 中2就这样过完了.
明年更多压力了. 有大考:(

想想下真的很想念今年下的:D
刹那间真的过得很快.
4次考试就蒋完辽:P
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认真过.
有吧?:] 哈哈:P

明年大考很多压力啦喂==
中3,辛苦!@@

觉得自己这次的考试已经很满意了:]
真的.
每次都想把成绩考好. 但是书1拿出来就不想读:X
失败啦:P
要考试前的我才会拿书.
现在还有人会在要考试前3个月就开始努力吗:D
有的话那个人1定很厉害的:P
除非大考啦:) 我就会这么做.

这个署假要好好过:)
明年就要努力了.
我要做到:D
工怎么办T^T
还没找到~ 尔!@@ 烦.

明天锡米儿童节涡:P
跟我那条街的sakai去^^
哈哈. 过后去问工:]

最后要报告:]
我跟这个月1年了啦^^【11/19】
,很开心有你:]
有了你,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你的安慰.
有了你,在我脆弱的时候有你的支持.
有了你,在我遇到问题时候有你陪我解决.
有了你,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你的陪伴.
有了你,在我们吵架后都知道彼此都有错.
有了你,让我知道我自己是幸福的.
有了你,让我知道是何物.


1年了,我们都遇到很多挫折:]
我们都挨过了.
未来我们都要是这样,直到分离的那1天.
你说过要陪我过很多很多的1年.
讲得出口就要做到.
你答应到我的就不会忘记:]

好啦:]  不多说 闪人先.
掰掰___^^
SDO去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