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Im coming bacK♥

嘿咻O(∩_∩)O~
我又回來了=_=
因為現在真的很得空、
沒事做 :D
所以就上來下吶^^

這個星期4就Trial了!!
我根本都沒心去考!
我要怎樣好? o(>﹏<)o
mumtaz給的novel功課都還沒做!
(因為真的不會做咯!)
Mumtaz= =
看你前面就憎你后面!


我不懂明年我會讀到什麽班..
很怕、、
我不想進sastera、seni
我要進Akaun (╯﹏╰)
可是我數學真的很差/.\
我要怎麼辦?

現在很煩..
我真的不想自己有情緒化..
等下甚麼事都找架吵就不好了
(╯﹏╰)

啊呱*
我們說過trial過後、
PMR之前,
找個時間去跳樓的咯
表跟我講你忘記?!=_=
我不想考試.. 很怕><

咳、、><
算了 :(
怪自己不努力 :)
註定給人看死 :')

某人*
謝謝你啊 :)
這個謝謝你1定要接受= =
赫赫 \(^o^)/

掰掰
對了對了!!
看了blog的朋友們,
麻煩你們留個言好不?o(>_<)o
我的留言箱就來生灰塵了T.T
謝謝你們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