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♥

哇╭(╯^╰)╮
我真的很久没来了(╯﹏╰)
对不起大家
在这里,跟大家说声,
```

我都不懂要从哪里说起了 :(
对了 :D
上次考试后的放假 :D
(虽然蛮久了:X )

不会伤到你们眼睛hor? :DD
做面膜-_-||| 哈哈
这篇就看图罢了吧 :(
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讲

N E X T- - - - - -♥

庆祝爸生日 :)
生锅 

Yummy yummy ♥
Mami :DD
我家男人 =-=
傻嗨样 :DD
shhhhhhhh :P

Mango Cake 

老夫老妻 
黑到/.\ 哈哈哈

某天某日喝茶= =
琪妈咪 :D
全部做8瓜= =
包括我家男人 O__O"



我懂我很肥=_=
忽略我的眼袋吧/.\
伤到你们眼睛的话,
对不起 T.T

日常照
某天看戏= =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今天
没去学校 :(
这个星期没去学校2天了
因为肚子痛到我自己都不会了><
胃痛!!!o(>﹏<)o 我忍你!!!

下午跟我家男人去看戏♥
人约离婚后
不错好看 :D 很好笑^^


女主角-余诗曼
男主角-方力申
最搞笑是他♥ 最犯贱也是他 =_=

男配角-罗仲谦
斯文 ^^

出面前♥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刚才给我从电脑钞回得照片xD

哈哈哈 :D
去年的照片:X
头发够力短/.\
因为那时刚撞摩托 :S

改次大了,
我要得到这只狗
Boooooooo`


这个就edit过的呐 ;)
我♥他 :)
写完哝/.\
很乱下`
下次再来 :)
掰掰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