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變質♥

哈哈 O(∩_∩)O~
要常上來了 ^^
不然這裡真的會被我忽略掉得 =_=
赫赫 ^^

吵架,
我已經不想再去理了 :)
1切東西,
順其自然就好了 

考試!! ⊙﹏⊙
想到就死!
國語- - -
原本真的以為novel會出plot得..
結果?! 我1拿紙,
就轉去跟講= =
不是出Plot! 是pengajaran= =
幸好會寫/.\ 不然?! 1定死的=_=

Karangan`
5題都不會= =
出蔣難搞?= =
隨便做..
註定那邊離題了的╭(╯^╰)╮
算!
考了國語松了..

還有Sc跟Maths
我最討厭的..
還有Eng要寫的!o(>﹏<)o
Arhhhhhhh`! 很煩..

今天- - -
Sejarah@@
有讀? 沒讀?
1樣= =
我真的有在做/.\
可是還是不會=_=

不錯, 今天留堂華語班
幾個都有帶電話,除了你= =
Fong fei gei !! o(≧v≦)o

各位都談了點感情事 :)
*No.1 啊呱、我家女人
信我,你們會好回得 :)
可是就表再那麼傻信他了..
你也忍很久了吧? ;)
看這幾天怎樣 :)
以狀況來辦事 :D
你是愛情專家來的,不是? ^^

*No.2我家Bro,雯琪
看得出你很辛苦下,
其實就是在等他說出口,是不是?:)
有什麽事就直接問他,
別以為沒在1起就表問 ♥
加油 :D 你還要考試的 xDD

*No.3   1起喝酒的,可琪
你放后面:D
因為你最甜 ^^
都沒事發生蔣/.\ 排泄啦喂
把你們的事放在這=_=
在此跟你們5位道歉 ^^

*No.4 我家啊茹
不吵架是件好事:D
真的! 可是沒吵架也不是件好事=_=
順其自然 :D

*No.5 我家 :D
你啊?=_=
都沒誒 :D 懂1個人罷了^^
哈哈`=_=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我? :D
ermmm :)
最近雙方的脾氣都變得很不好,
不懂要怎樣維持下去..
很煩..
還說了些很難聽的話給我聽..

我忍,又能忍幾久? :)
算了吧,反正現在都沒事了 :)
哈哈

*給某人,你
你在時,你是1切
你走后,1切是都是你 :)
你懂嗎?

看了的話,
不懂事的請別亂說話喔:)

關先 :D
要睡了=_=
半夜3.了、、
怕鬼o(>﹏<)o
掰掰
看了麻煩留個言好么? 
謝你們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