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停止♥

来啦 :D
心情嘛嘛低蒋咯 = =

我家宝贝呱___
放弃他呐 :)
他已经不值得你了的.
这种人表也罢了 :)
你还有我们阿宝贝 ^^
赫赫.
要记得自己刚才答应过我什么 :)

我都不想为了他来跟你吵起来.
每次提起他我就很不爽他蒋对你.
为什么你又要付出? :)
加油吧 ^^

爱人Kuan___
昨天谢你啦 :)
你也要开心咯 ^^
表每天心情不好辽` xD
要看开心的你呐 :)

要新年啦 :D
开心咯 ^^
大家都很期待对么? :)
我在烦31号先哝 @@
怎样好?
烦 ><
闪人先呐 ^^
等 我 下 个 post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