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更新♥

上来更新呐:D
哈哈. 给人催的T.T
就是我家宝贝Hantu:P
表看xD 就是你辽^^

上来都没东西写:(
就讲下学校咯:]
这个星期放假辽2天咯= =
哈哈~ 原因是我睡迟辽T.T

星期2&4都没去到><
今天就给妈咪讲辽几下:(
索里咯>< 你又不叫我:(
明天就去咯:D 哈哈~

跌班了:(
咳~ 跟她感情没那么好了T.T
他们比较好:(
的感情比去年好:)
哈哈. Hantu:P

给Mumtaz教真的要死了T^T
我表他教~ 多功课><

但是在我最烦恼的时候,
在任何不喜欢的情况下:]
有""在;)
我爱你___:)
哈哈:P



不写咯:D
掰掰___
Buaiii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