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开学~恨♥

我超级久没来了呐:]
哈哈:D
会原谅我吧你们^^

开学了.
有点不惯><
早上班了:)
就不讲开学了啦:D
好不?


每次要出门去等巴士时.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流泪
为了你:)
我觉得不必流泪的.
我不想哭
开学后见面时间变得比之前短
我不惯.


没了你.
我会更不惯:]
表离开我


跟你提起她们.
不明白自己又怎么流泪了.
很多次了:)
只是你没差觉到:]
就是要这样掩饰我自己.
不想让你知道.

昨天星期6
放工就来我家下:]
2个去飞摩托><
回来给妈咪骂:P
哈哈~
还好不是骂很厉害= =

被妈咪捏耳朵尔:D
哈哈

回家洗澡后就跟去街上:]
去拿裙&去chip lee:)
买了走下就走咯:)

在学校我不喜欢看见2个人:(
会令我想起某些事.
但是还是要过:)

今天很快就星期日辽T.T
明天又要去学校了:(
我表啊T^T

要去做东西哝:)
掰掰
再见各位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