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要开学辽♥

哈喽^^
我来啦:)
首先要讲:(
要开学了啦喂:(
我不要去读书.@@
很闲恶~

昨天唔上来写:)
因为没目写吖xD
嘻嘻~
现在就来咯=]

昨天早上10.++就去茨厂街咯:)
嘻嘻~
那天讲没去到^^
昨天补回去辽噜:)
开心涅~有得出去=]
买辽1件衣服还有电话的东西吧了^^

阿呱!
我看到了咯~
你说你要的那个粘电话毛毛的~><
我不知道你要怎样的~:(
我买豹纹的喔~自己用==
美涵的不同颜色:O
我再帮你找看过后买咯:)
对不起喔阿呱靓妹~^^


走辽就去宠物店:)
很多名狗勒^^
我很喜欢:)

    可爱勒:)最这只^^叫PUG



   BULL TIERRE^^

TOY PODDLE^^



看完狗狗就去吃东西咯:)
吃完mum mum就去姨婆家噜^^
S K I P ~
S K I P~
S K I P~

就回家咯^^
(是不是很废勒?==)
没变!
我是这样的:)
请见谅

写到这咯:)
等下晚上还要去补习~
^^
掰掰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