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星期6:)在家

今天星期6了噜:)
还是1样在家.@@
闲呐:(

昨天很没心情.
因为玩电脑==
几好笑:D

玩都有罪喔:)
因为我霸道.
我不喜欢玩电脑.
但是自己却时常玩.~
我知道自己过份了..
对不起.

刚才早上.
信息来..做着工.
那时候还是下雨了.心情更糟~
聊了2封.问我还有没有心情不好.
我说还好:)
直接说:如果xx再对我冷冷的话就不要信息了''
我:喔喔 做莫?
:你对我冷了... 很多天了
我:对不起哝... 你玩电脑嘛~ 我也不想的.~
:不想我玩可以告诉我~要坦白吖~冷冷有用吗?酱只会令我难过~
过后就吵了1下..

对不起~
想不到我们那么久了.8个月了~
第1次的吵架还是为了玩电脑@@
抱歉了.但是我真的不喜欢...对不起..
*但是现在我们好回了:)

我想说..
如果你能像阿呱伟伟蒋多好...
不玩电脑的..
很少很少~...
但是我知道不可能:)
现在答应我..玩1 个小时~
我不知道你...:)
我不想理你玩电脑的事情..=]
不提这些了=]
伤心的就表提了:)









爽!:-*
刚才早上^^
起来辽就问老妈子~
有没有去外婆那边吗?
她讲没有@@
yerr~~~~><
但是~....
星期1有去姨婆那边卜xD
爽!过后再去茨厂街^^
耶^^可以去看东西辽~
看有咪有货扫:D

不写噜=]
本人我生病了@@
很辛苦:(
鼻子1直塞着==
咔咔:D
掰掰^^
eNd~
(那么早上来写是因为怕晚上会忘记要写什么辽^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