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蛮开心♥

上来了啦喂^^
有米有想念我吖?=]
1定没有的咯==
咔咔~没有呐^^ (开个玩笑)

Everybody在做莫吖?^^
假期过得好不好?
好!废话不多说噜:)
^^

阿呱:)
轮到写你咯:D
要谢谢你喔=]
我(知错)了^^
我不会再这样了=]
我知道这样只是会伤我们之间的感情吧了~
好^^我听你的~就给他吧:)
不会想那么多~
在这里也要谢谢你来我的(地方)喔^^
thx 阿呱:-*
死你辽:)


我的阿家族宝贝:)
假期都开心吗??
有没有去哪里玩?^^
开学了1定要去学校问你们辽:D
嘻嘻=]
都很想念你们喔:)

今天星期1辽^^
咪咪他吖=='
有去姨婆家没有去茨厂街:(
咳~不爽咯:(
弄到人家白开心蒋~
算了=]
看开1点^^

今天8.++就醒来辽:)
洗脸洗澡就差不多要出们辽=]
去到姨婆家没有人=='
Alemak!
很热的咯喂~


原来他们去吃东西辽~
又去找他们:)
我们跟着吃咯^^
吃辽就去回姨婆家:)


老妈子^^

靓仔harry potter&老妈:)





过了1阵子就回家咯:)
去country heigh吃东西^^
很好吃勒:D




我喝这个==
很好喝^^
 milk shake chocolate:)


写到这咯:)
电脑很lag><
鸡蛋糕~!!
掰掰:)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