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我做不到♥

现在早上4.00、、
过多1个小时,
就要准备去上学的东西了..
要考试了..

平时我5.++才起身,
今天为什么会蒋早起?
因为睡不着,想起你..

每1次闭上眼睛,
就会想到你..
到底是怎么了?
我哭到很累..真的

昨天他打给你..
你1点提起我的意思都没有
这次你做到很绝 :)

我是不是该放弃了..?

刚才1起身就开Fb.
看到朋友的留言`
我又哭..
朋友们,我做不到! 怎么办?

你Fb换照片了 :)
看得出你过得很好`



照片在这个时候的4个小时前,
代表着12.++的时候 :)
原来你那个时候还有心情换照片

那我,
又在做什么..?



怎么你都可以过得那么好?
而我,
却在为你掉眼泪你都不知道、、

4天了..
你都在做些什么..?
这个问题,
我真的很想1次过问清楚``

朋友都说我,
(你在哭他根本都不懂的`,你做莫还要蒋下去)


对不起,
我真的很想念他..


可是他这次真的做到很绝,
我在好奇、、
他变了,对吗?
他对这1切东西,腻了 :)

我,
会试着去接受这1切
我,伤得很重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