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忘记♥

我又上来了
对不起喔`
因为现在变得轻松很多`
所以会1直来Blog看看@@
赫赫、、

,
从星期5晚上到今天星期日、

都没找我了 :) 
或许,

他找到自己能诉说自己心事的人吧`

会是谁,我不懂`

今天,
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又笑
笑了又哭多少次了..



感觉这样的我很累`



我该怎么办、、?



我要谢很多朋友
真的要谢谢你们
你们骂醒我 :)



我真的要振作起来 :)

他不找我,


我已经知道答案了的、、



还傻傻等他信息`
看不到信息自己就哭!



自己今天对着电脑,
哭了几次都不懂!



哭到很累、、



现在他会在哪里..
会在做什么.
我都不懂、、:)

3天了,
他都在做什么...?

我等到很累`
可能他找到他自己的幸福了.
不会再理我 :)



还是跟朋友去了哪..?
我都不懂 :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明天到底要怎么考试...

我很怕..

变了,对吗?

没试过这样的,
这次应该是腻了吧`

现在每次在静静坐着.
就会在想他是不是在找人家诉说.
是不是女的``


我...已经没权利去阻止1切了..

开回面子书,
目的为了什么? :)
我应该都猜得出来`

自己答应过我不会再玩的,
他说“它”是垃圾!
我很记得、、
以前,我们都为了它吵了很多次`
他便答应我不会再开回来玩

现在1不在1起了,
就开回..

对于他,我是已经不重要了
我知道,这1切东西我必须知道..

没心情写了..
Buaiii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