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

30/10/2016 ☺

真的是很久才上來這裡1次 ,
看回最後的帖子是去年6月 x_x
真的是1年來這裡1次
啊要不是因為沒手提電腦 也不會這樣啦 :(
很快的很快的 !!
加油加油 !
這2個月 + 明年太多Target要HIT了 XD


要不是男友借我用下他家裡的laptop
我也不會出現在這裡誒 哈哈哈哈哈哈 > <
看我每個晚上放工到家後就快悶到發霉了
+ 上生病 哪里都不用去了 (到現在都還有微燒 + 喉嚨白點 辛苦 sigh x_x)
所以才借我玩下 解下悶唄 :P
在這裡 謝謝你一聲啦 ~ ~ ~ ~ ~ 


年尾了 , 
還有3個月就農曆新年 :D
1月份月尾
最愛啦啦啦啦 ~ ~ ~ 
是時候新的1年 新的開始嗎 ?
期待 ! ! (拍手拍手)




發覺看回以前的blogging
會很好笑 很幼稚
blogging的語氣真的很幼稚
(看回後真的很想1氣之下刪完所有貼 XD)
但是可能這是個成長 和 經歷
所以這是我不會再刪貼的理由
得空還能翻回去看看 當年的自己
身邊的人事物
還能看回至今是什麽事物已經改變了

好啦 要下了
I 'll be B A C K 
XOX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