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短暫的幸福♥

我很久沒上來了,
也發生過很多很多得事 : )
來不急說..
就淡淡帶過吶 ;)

新年 ♥
我過的很不錯 ;)
很幸福 :)
每1天都有的陪伴 : )
連你朋友打來叫你等下出去,
你都會說.你要陪我 :')

但是我知道
那只是會很短暫的`

果然·
出乎我預料 :)
剛看看日曆,
原來今晚12.后就是我們在1起,
2年3個月了 :)
我們還爲了小事吵架 :')

是! 我就是那麼得自私`
你是我的` 我就是那樣的霸道..
對不起`
我知道 :') 全部我錯就是了·
你說你12.會到家.
你會做到?

感情,
我發覺我踏得太深`
就會變得很傷 :')
如果我像以前蔣,
多好? ;)

麻木了..
什麽事情都很怕..
怕你等下會做甚麼,
等下又會瞞著我做甚麼蔣..`
提心膽跳 :')

寫到這先吶 ;)
要睡了
Bye___

1 条评论:

  1. MM,男人嘛,就是这样的...学习吧,学习放...让他来在乎下你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