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习惯就好♥

这篇是上来写爽的
大家要看表看无所谓 : )

昨天 & 今天 发生了很多事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
我真的很累
我不知道要怎样做!

要谢我家男人.
昨天当了我1整夜的“抱枕”
却是湿了的抱枕 : )

对不起喔男人.
我控制不到自己.
我很怕我会伤害到你`
请你原谅我.

昨天当了我1阵子的领听者`
赫赫 ( =
什么事都告诉了你
自己也松了点
但是不听话 还是会想很多

朋友.
我也想太多`
我不知道
对不起
真心的朋友 1 / 2个就够了
不必多`
希望你们表误会: )

要考试了
压力更大`@ @
学校老师给的功课又还没做><
ErrrrR!```

晚上男人再来做我领听者 ; )
赫赫```
谢你呐
我闪人咯___
掰掰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