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无标题♥

好回了.
虽然有点不信.
但是毕竟都1年了.
是应该相信才对:]
朋友都问我信没有==
Wow~难做决定.
最后就选择相信吧~

只希望能改过:]
在这里,
要谢很多位1下涡:D
在这里谢谢你们^^
我的爱人^^
关心我的宝贝:D
还有很多^^

哈哈.

进入状况___
Lens都拿到货了:]
哈哈. 开心:]
12月辽:D
去补习...
看到Angeline:D
wow~!
吓到我1下下!
在KL读书突然在这边@@
哈哈^^

原来她是转回来这边读书:]
明年就在这边补了^^
哈哈. 几好下~
多1位朋友:]

明年PMR啦@@
Walao诶~:'(
我很怕@@

闪人先呐@@
很闲:D 没东西写了.
掰掰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