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寂寞♥

我又来啦:D 赫赫.
开场白都没东西写的啦@@
哈哈.

此刻的我真的很寂寞.
可能真的很累吧.想睡觉.
无所谓了.
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寂寞:]
这些我都很习惯了~


在那个时候.我很想哭:]
我不明白做莫自己蒋.
很不明白!


这1切已经无所谓了:)
现在都1.++了
连现在写着blog都很想哭.
很没用:] 哈哈.
眼泪开始飙:D


没有你的陪伴.
我还有朋友:]


朋友,此刻的我很需要你们!
真的.
我从不重色轻友:]
是我身边朋友你们应该都懂.
现在你们能陪我吗?
我真的闷到很想哭...


很多次了...
我..最后也哭了:]


刚才都有2个来找我谈天了:]
那时候很开心. 有人陪:)
现在又没信息了.

现在自己1个人静静享用着巧克力:]
要收去冰箱了. 跟它说掰掰.

我也要走了:)
掰掰___

(对不起大家,我有点情绪化:]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